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招教你应对网贷催收,遇见暴力催收再也不怕了

现在有着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使用贷款,再进行网贷时要去注意还款,时间一旦发生逾期过后,机构以及平台就会向借款人发行,催收将影响到日常生活,在这时可有几种方法应对网贷催收。

四招教你应对网贷催收,遇见暴力催收再也不怕了

1、找平台投诉:在有很多种的情况之下,有一些催收人员,为了能够催回欠款,都会频繁的用电话短信进行骚扰以及威胁。只要归于软暴力催收范围之内就是属于违法行为,可向管理监管平台直接投诉。

2、求助公安机构:在对方使用暴力以及软暴力进行催收时,一旦每天打电话超过三个或发表的短信有威胁行为,就可及时向当地的公安机构求助。

3、申请协商还款:在遇到退款时可向平台客服人员协商是否可延期还款,或减免一定的利息。

4、直接起诉网贷平台:在遇到暴力催收以及软暴力催收,只要是以上的几种方法无法解决时,就可直接起诉网贷平台,在经过审查之后,法院就会立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