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度小满不给借款了?这些事情千万不能做

现在有这许多的现代服务平台,会根据客户而提供金融服务,度小满就是百度旗下的一款产品,能够提供特别高效便捷的服务,到目前为止累计已经超过2万亿的放额,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多用户则表示一段时间后会突然使用不了,则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

为什么度小满不给借款了?这些事情千万不能做

1、客户负债率较高:在申请人名下的贷款如果未结清的产品较多就会使平台引发顾虑,认为客户负债率太高会担心逾期,因此就会拒绝审批。

2、个人信用不好:度小满是非常正规的公司,也有许多的银行和正规机构有合作是属于联合放款,因此特别注重个人信用,一旦出现逾期或征信不好也会拒绝放款。

3、资金违规使用:本身度小满就是属于信用消费贷款,这个用于日常消费旅游培训等日常消费领域绝不对,不可使用在理财投资赌博等领域。

4、借款额度不足:在单笔借款低于500时也无法满足需求,因此无法借款。

5、账户存在隐患:在频繁修改资料或更换登录软件也会产生风控机制,因此会被锁定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