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最多可以拖几个月?小心会有这些后果

在使用贷款平台时肯定要去按时还款,花呗一般正常情况之下,还款日则是在当天的24点之前去还清,最少也要把最低还款额度给还上,但如果当天无法还上,最多有三天的宽限日,并不能够有几个月的宽限日,如一直不去还款则是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花呗最多可以拖几个月?小心会有这些后果

1、被平台催收:在花呗逾期过之后,支付宝就会发起催收通过电话以及短信的形式,但超1月不还款就会进行上门催收。

2、限制功能:在逾期过之后,则是会针对于其他的消费信贷功能进行冻结,只有黄金花费之后才可能会重新恢复。

3、产生罚息:按日利率产生罚息,越晚时间还款,罚息也就越多,会造成个人还款困难。

4、信用受损:在使用花呗过没有按时还款,则会造成逾期,影响个人央行征信产生不良记录并保留5年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