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为什么会被锁定?原因可能有这些

京东白条是属于互联网消费的金融产品,而且也是我国第1款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可以先把后付给人的体验感十分的强,也受到大众的喜爱,可是在使用过程之中就很有可能会出现忽然之间被锁定,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京东白条为什么会被锁定?原因可能有这些

1、逾期记录:京东白条则是十分正规的金融,放款因此对于个人的征信要求特别的高,不论是白条逾期或者是其他的信贷产品逾期过之后,或者第三方产品逾期只要对信用造成了伤害,就会影响到白条的使用。

2、负债高:被锁定过之后,很可能是因为逾期所导致的收入不足,或者是能够调配的资金比较少,产生逾期归还不上,京东系统也会考虑到封控因此给锁定用白条。

3、密码错误次数过多:在使用京东白条时,一旦是连续输入错误密码,多次就会导致被锁定,重新设置即可。

4、系统自身原因:在白条系统升级维护时,也会暂时关闭白条功能,升级后就可正常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