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无法开通花呗怎么解决 这几种方法可以帮你

花呗无法开通,是因为年龄不符合规定或居住地不在申请范围内,没实名认证或芝麻分数没达标,支付宝账户被申诉过等。在无法开通花呗时,大多数情况是不符合开通的条件,就可联系客服询问具体什么情况,哪方面没达标,就可去采取相对应的措施,也可查看以下几种方法。

无法开通花呗怎么解决

1、年龄不符合:在年龄不符合的情况之下,只能等成年之后才能申请花呗,未成年不能办任何的信贷业务。

2、居住地不在范围内:在解决自己当前居住地开放申请的其他现代产品之后,再次去尝试,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同胞不支持申请花呗。

3、账号没有实名制:在登录支付宝之后,点击个人中心,进入到账户与安全的页面去补充个人信息,提交实名制。

4、芝麻分数不够:积极的去参与一些能够增长值班信用的任务,按时去履行,丰富个人的守约次数场景。

5、支付宝账户被申诉过:在支付宝的客服提醒账户异常时,就可以用其他状态正常的账户去重新开通,被申诉过的不能开通花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