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提前还房贷能还几次 大银行是这样规定的

提前还房贷的时候能换几次,根据不同的银行规定也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是每年只能申请一次,有部分银行也能申请两次。再向银行申请贷款时,提前还贷就是在还款日来之前提前向银行申请,把剩余的贷款给还上,也是有所规定。一般情况下要还整数。

提前还房贷能还几次

在每个银行之中的规定都是有所不同的,要想提前还款就要去查看各大银行的规定:

1、农业银行:想要提前还款,只要在提前7个工作日进行书面申请。一年满后就可提前还款额下限不收取手续费。

2、浙江银行:提前30个工作日进行书面申请才能进行提前还款,也不收取违约金。

3、中国银行:在还款时需提前30个工作日进行书面申请,提前申请不收取违约金,不提前申请收取违约金。

4、建设银行:不满一年提前还贷没有违约金,还款期限一年,以上借款期间需要提前10~15个工作日提出,还款书面申请。

5、交通银行:在部分提前还款的时候不能够低于每月还款的6倍,而且不能超过还款额的35%。每年只能提前还一次,全部提前要收取1%的违约金,主要还是以合同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