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征信差怎么贷款五万 6招解决借款难题

征信差想要贷款5万,就可考虑不上征信的小贷平台以及贷款中介帮忙,还有一些民间贷款机构或担保贷款,抵押资产贷款,提高个人信用资质的6种方式。在找对方法的时候,即便征信比较差,也能贷款5万。

征信差怎么贷款五万

1、小贷平台:在现在的市场之中,一些平台是不看征信的,但一定要有还款能力,毕竟5万元也不是小数目,也可在多个平台申请1~2次获取额度希望较大。

2、借助贷款中介公司帮忙:在个人资质不好的情况之下,就可联系当地中介公司,一般公司的人脉资源都比较丰富,对当地政策也比较熟悉,通过率也较高。

3、民间借贷机构:一般来说这种机构的申请门槛都特别的低,也不用看个人征信,但一定要有能力偿还,不过要注意别碰到了阴阳合同以及贷前收费等骗局。

4、担保贷款:在个人征信不好的情况之下,可找资信状况较好的担保人帮助自己申请。

5、抵押名下资产:在有车有房的情况之下,只要能够变现,就可用抵押物申请贷款。

6、提高个人资质:在想要贷款5万时,主要还是要提高个人资质,征信良好才能保证合理贷款,治标治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