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失信人员有什么影响和后果 主要有这三个后果

失信人员将会导致个人资产被冻结,出行消费被限制影响的子女和配偶。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去根据个人的消费能力去贷款,一旦逾期无力偿还,将会被机构起诉,还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面临着一系列的限制导致征信受损,资产冻结或被用来拍卖。

失信人员有什么影响和后果

1、个人资产被冻结:被列为失信执行人之后,名下的所有资产都会被冻结,不论车子房子又或者是其他的物品,还会被法院用来拍卖,支付宝微信养老账户也会被划扣。

2、出行消费被限制:在被定义为老赖之后就会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交通工具不能去住星级以上宾馆不能购买车辆,不能去进行大额消费,也不能去申请理财产品。

3、影响子女和配偶:在被列为失信执行人之后,失信子女就只能够去上公立学校,在长大之后也禁止去入职事业单位,配偶的车房也会被强制拍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