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补充公积金怎么交 具体流程看这里

补充公积金要开设有住房公积金账户,并且要去办理所需业务,再去开设补充公积金专用账户。补充住房公积金,本身就是为员工所提供的福利制度,在买房的时候就能够享受到不少的优惠政策。

补充公积金怎么交

1、补充公积金注意要点:在缴纳补充公积金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是否是需要足够缴纳税费的企业,做到自知自收,事业单位秉承着自愿的原则,参与执行补充公积金制度,其四则是缴存的比例是否是在1%~9%之间,存款额度的计算是否超过缴存比例。

2、网上办理流程:在网上申请办理,可在单位登录公积金网,业务选择单位补充公积金账户设立再去阅读条例,并选择已知按,只是操作选择相对应的缴费比例和个人缴存比例在系统成功设立之后,去每月汇入公积金额度到开通的账户中即可。

3、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流程:单位开业许可证明复印件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明的复印件和IC卡原件,加盖公司单位公章的,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表和企业当月的社会保险费,缴纳通知复印件即可,在工作日内去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