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间借贷抵押车合法吗 民间抵押车贷手续分享

民间借贷抵押车是属于合法正规的,但是要签订贷款合同,走正规手续流程。在民间抵押车贷手续一定要去注意,签订合同时要看一下合同之中的内容细则是否符合正规的手续流程以及规定,包括贷款利率是否是在国家规定之中,一旦是超过了利率的4倍,则是属于不合法不正规的抵押贷款程序。

民间借贷抵押车合法吗

民间借贷抵押车的详细手续:

1、确定本金,利率,期限:在借贷之前,必须要去先商量好接待的事宜,就例如本金以及利率包括贷款的期限都是多少是多久,包括在逾期过之后违约金的收取是否可以延期等。

2、商量细则:合同在商量完之后,就一定要去协商好所有的细则并签字盖章成立合同。

3、车管所登记:把汽车抵押给债权人之后,一定要去车管所里面进行登记,也可以去选择押车,不押证或者是押证不押车。

4、放款:在流程和手续以及其他的细则都确定完毕之后,就可放款给借款人,而借款人则按照合同的细则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