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申请提升额度学会这4个办法提额超简单

花呗想要提升额度,可保持消费频率,在支付宝购买理财,提高芝麻分,维持征信良好的4个方法提额。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想要提升额度一定要找对方法。

花呗怎么申请提升额度学会这4个办法提额超简单

1、保持花呗的消费频率:在多使用花呗的情况之下还能够保证每月都是按时还款,不会有这逾期以及最低消费还款记录就能得到平台的认可,从而提升花呗额度。

2、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支付宝本身就是综合服务平台,购买了一些信贷产品,理财产品之外就能证明个人的经济实力,也能展示财力提升额度。

3、提高芝麻分:在芝麻分数越高时证明了综合实力越优秀,提额也会变得非常简单,也可完善个人信息,参与到满分提额任务之中。

4、维持良好的征信:个人征信一定要维持良好,一旦有了逾期记录或不良征信,则会影响到平台对客户的综合评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