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征信差到什么程度不能贷款买房这种情况可能会被拒

在征信是白户,花户,黑户这三种情况时拒绝贷款买房,可能会被拒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则是对于个人的资质以及信用状况,非常看重,一旦征信较差,有着以下几种情况,则很可能会被拒。

征信差到什么程度不能贷款买房这种情况可能会被拒

1、征信白户:在没有办理过任何上征信的信贷业务,只有基本个人信息查不到有价值的信息,就无法确定偿还能力和还款意愿,也属于征信差的一种,同时也会被拒绝贷款,但只要能够提供有效的流水还是能够申请贷款的。

2、征信花户:多次去申请一些信贷机构放款,主要是信贷记录之中超过三家,查询记录越多,征信越花。

3、征信黑户:在个人征信逾期过之后,主要是有着呆账,代偿,垫资等之类的比较特殊的交易征信程度就是较差的,还清贷款的时间不超过两年,都无法去申请房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