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养老金的提取方法有几种 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养老金的提取方式分别是退休年龄和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以及因为疾病提前退休,有着这几种提取方法。养老金是必须要去缴纳够足够的年龄之后才能够去领取,具体领取方式查看以下详情。

养老金的提取方法有几种

1、退休年龄到:退休年龄是每个月缴费,企业专岗人员持本人档案缴费记录再去前往仍是劳动社保局核对信息过之后,再去高新社保中心打印退休审批单填写等待批准,第2个月就可领取。

2、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由本人申请经过企业单位7天左右的时间公示,再提供资料带好本人,申请结果去办理即可领取。

3、因疾病退休在提前退休:必须经过高新人士劳动社保局审核,再去由劳动鉴定委员会鉴定,才能办理退休手续,领取养老金。

4、领取时间:在城镇职工满交费15年之后退休就可领取,在城乡居民60周岁,交满数年,60岁后可领取,其他的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群众工人,只要是连续工龄10年,年龄满足规定年岁,就可领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