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查一个人有没有网贷 教你几招查询方法

想查一个人有没有网贷,则可以根据查询征信报告大数据短信,电话,邮件贷款,APP公众号,生活号,小程序等方法查询。具体详情查看以下几种方法:

怎么查一个人有没有网贷

1、查询征信报告:在申请贷款之后,大部分的平台和机构都是已经对接了央行征信,因此也会留下查询记录,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或线下柜台进行查询是否有贷款记录。

2、查询大数据:在网贷平台对接央行中心后,有的虽然不会在征信报告之中体现,但是第三方数据机构贷款大数据,都拥有贷款记录。

3、翻开过往短信电话,邮件:借过网贷之后在手机或者是电子邮件上都会留下信息就可具体查看是否有某些平台发来的短信。

4、查看贷款APP公众号,生活号,小程序:一旦是下载过一些APP或关注了某些公众号,生活号小程序之类的,就可查看到是否有着借款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