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关闭诈骗电话怎么处理 处理方法都在这里了

京东金条想要关闭诈骗电话,就可以直接挂断或投诉诈骗电话,以及拨打96110报警,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修改个人的账户信息。处理方法则是如以下几种:

京东金条关闭诈骗电话怎么处理

1、挂断电话:在接听对方电话时,主要是意识到对方是诈骗电话就可以直接挂断不要理会,如继续打来就可直接把电话给设置成骚扰电话。

2、投诉诈骗电话:在接到一些诈骗电话,垃圾短信,不良APP以及骚扰电话时,就直接可以通过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进行投诉。

3、拨打96110及时预警:在遇到诈骗电话时就可直接拨打反电信网络诈骗专用号码,主要就是对群众的预警劝阻和防范宣传工作。

4、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这款软件过之后,主要就是用于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应用软件,能够帮助用户预警诈骗信息,一旦是京东金条关闭诈骗电话之后还可以提交到APP上处理。

5、修改个人账户信息:接到诈骗电话也就意味着个人信息透露了出去,因此就可及时的登录账户进行支付密码修改,账户锁定银行卡冻结等行为,避免扩大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