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我国多城市首套房房贷利率进行下调

自春节以来,全国多地房地产消费市场带看量、成交量有所回暖,2023年房地产更是推出好政策,目前多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作出下调,在银政企的积极助推之下房贷利率下调的城市将有望持续增加。

最近房地产惠民政策不断,自2023年2月1日起,长沙市缴存职工(含省直分中心)可贷额度将按照借款人夫妻双方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6倍计算。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也对二孩及以上家庭购房时推出惠民政策,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进行提高。在此之前,郑州多家银行已将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降至3.8%,不仅如此还对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做出调整,推出了首套房首付比例按照20%执行政策。天津部分银行也将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下调至3.9%。

我国多城市首套房房贷利率进行下调

据专业人士判断,预计一二线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具备一定的下降空间,二线及以下城市利率下限会降低至4%以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