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和信用卡哪个利息低 分四种情况判断

借呗和信用卡的那个利息低,要看是否正常使用,按时还款和逾期最低还款,分期等情况。借呗和信用卡都是属于能够满足人的日常消费需求,在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利息都是会更加低一些,正常使用的情况之下并不会产生利息,只要不逾期也不会产生利息。

借呗和信用卡哪个利息低

1、正常使用按时还款:不论是借呗又或者是信用卡,正常使用的阶段,都是不会收取利息的,但借呗一旦是没有按时还款的时候会按照规定的利率去收取日利息。

2、逾期:在借呗出现逾期情况的时候,会按照正常日利率的1.5倍去收取,拖延时间越长收取的利息越高,信用卡逾期受害者金额的0.05%的日利息收取。

3、最低还款:借呗是不支持最低还款的,而信用卡在最低还款的情况之下会收取0.05%的利息。

4、分期:借呗按照日利率还款方式等进行判定分期利息多少,信用卡的利息会比借呗更低,信用卡分期还款的金额也是会受到平台规定借款人资质,借款金额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