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欠50000会坐牢吗 借款不还当心5大后果

借呗欠5万元将面临逾期征信报告不好,被平台催收,产生逾期罚息,被平台起诉,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之中等几种后果。在借款之后就要要按时还款,一旦逾期过之后将会造成严重后果,详细情况查看,以下分析:

借呗欠50000会坐牢吗

1、逾期上征信:在借被欠款的时候,一旦发生逾期欠费,则是对接了征信报告的信贷产品,将会在征信上面留下信用污点,持续保留5年或更长时间。

2、被平台催收:一旦逾期过之后,就会被平台用电话或短信催收,催促客户还款不还款,催收电话就不会停止。

3、产生罚息:在欠款之后再拖延不还,除了正常的利息之外还要承担罚息累积时间越长,罚息越高造成较大的压力。

4、平台起诉:在故意欠款不还时会被平台起诉客户强制性执行,会造成更大影响。

5、列入失信执行人员名单:在支付宝被起诉过之后,会被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之中,限制日常高消费影响到终身生活,还会影响子女上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