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款房拿去抵押贷款好贷吗 注意这些事项

全款房拿去抵押贷款是比较受银行欢迎的,但要注意分期时间产权情况,以及办理抵押登记。在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去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比较常见的抵押物都是房子车子等,拿全款房去抵押,一定要注意房龄不能太高,地段也比较好,这样申请额度才能更高。

全款房拿去抵押贷款好贷吗

在想要拿房子进行抵押就要符合大部分银行的规定,房子的年限不能太过于久远,要在35年以内产权证的土地性质要是出让地或者商用地,已婚人士必须要去,有双方夫妻签字证明。注意满足以上要求之后,全款房抵押要注意事项。

1、分期时间:在房屋抵押时,贷款期限不能够超过30年,二手房不能超过20年,要根据自身还款能力去确定还款期限。

2、产权证明:要有房子的产权证明和产权证书如没有没办法办理。

3、办理抵押登记:不动产抵押必须要去以登记为生效条件,否则不具有法律效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