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这三种情况出乎意料

京东金条支持提前还款,被认为提前还款是大忌,则是因为出现过要支付违约金,不能在借款和额度降低等现象。京东金条是属于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产品,在借款之后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只要有需求就可进入到京东金条还款页面,找到提前还款,按操作还款即可,但有些人很可能会碰到以下三种情况。

京东金条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1、支付违约金:在按日计算利息和按月计算利息时,收取违约金情况有所不同,按日不会收取违约金,按月计算,还款可能会收取违约金,还是要去看还款页面详情为准。

2、不能再借款:在提前还款后有些借款人发现不能再借款,其实和提前还款没太大关系,很可能是因为综合资质不符合借款条件或出现逾期信用不好征信负债等情况。

3、额度降低:系统会不定时进行调整,不一定是提前还款所导致,很可能是个人资质,综合能力下降等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