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不想被催收可以怎么办 学会5个办法

网上逾期不想被催收,可选择联系平台协商还款,向亲戚朋友借钱变卖资金,找第三方担保,给平台提供抵押。具体详情查看以下分析:

网贷逾期不想被催收可以怎么办

1、联系平台协商还款:在遇到欠款,而自身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所导致,还不上款之后,就一定要去争取更多的时间可以去申请延期,只要达成一致之后就可推迟还款。

2、找朋友亲戚借钱:在平台大运会延期过之后就可以尽快的去找周围的亲戚朋友借钱,能暂时缓解债务压力,但要注意,努力赚钱还朋友。

3、变卖资产:在手中有一些其他的股票基金或不动产,过动手势,等都可进行变卖,用于还款,避免造成逾期困扰。

4、找第三方担保:在用户逾期时间太久过之后,平台就会起诉客户无法进行协商,可找一些资质较为优秀的第三方担保,尽量减少平台对于客户的顾忌,放弃起诉。

5、给平台提供抵押物:在手中有一些较为有价值的资产时或不动产时,也可联系平台进行抵押,还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