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看网贷是不是正规平台 五种判断方法

可通过百度搜索平台的背景资料,以及关注平台给出的年利率,审核资质要求,申请渠道,是否提前收费等判断平台是否正规。具体详情查看一下分析:

怎么看网贷是不是正规平台

1、搜索平台的背景资料:在百度上就可以搜索网站平台的资料,看是不是有着牌照资质以及是否有备案信息和可靠的背景,平台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加的可靠一些。

2、关注贷款平台给的年利率:在网贷年利率不超过24%都是受法律保护的,一旦超过之后就是属于高利贷,超过36%是属于违法的平台。

3、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一般正规的网贷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必须年满18周岁,有着良好的征信,没有不良记录仪,但是资质审核要求特别的简单,一定要保持警惕。

4、申请渠道:可以通过网站进行贷款申请,也可通过APP进行贷款申请,但正规的都会展示出清晰的公司信息,要格外的注意。

5、是否提前收费:正规的网贷平台在申请的时候是不会提前收取任何费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