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借钱朋友不还怎么办 五种办法帮你把钱要回来

微信借钱朋友不还时可协商,还款协商不成功就起诉对方,也可直接报警,找第三方介入或直接联系对方的家人等。在微信之中借款大多数都是直接转账或者是发微信红包,如是在借款之后,对方不愿意还款,就一定要去注意保存好转账记录。

微信借钱朋友不还怎么办

1、协商还款:在双方之间是朋友的时候就可以先去找对方协商,并且告诉对方自己是急用钱的,只要协商成功过之后就能把借出去的钱给要回来。

2、起诉对方:在协商不成功过之后,如果是对方一直耍赖故意不还钱就可以去起诉,法院一旦结束之后,有微信聊天,记录做凭证对方就会失败,但一定要去注意需要提供详细的转账明细和发红包的明细才能作为证据。

3、直接报警处理:只要有借钱的证据之后保存完整,报警处理之后,民警也是可以去解决问题的。

4、找第三方介入:如果是很难协商完成的时候,就可以找第三方介入,再去进行协调,也可能会使对方还款。

5、联系对方家人:在对方恶意不还款的时候就可以联系到对方的家人,使对方家人还款,如对方家人在不愿意去处理,就可采取其他办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