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老公欠了网贷会影响老婆吗 3种情况讨论

老公欠了网贷,是否会影响到老婆是还要看资金是用于个人消费,还是家庭生活,以及妻子是否是贷款担保人等情况。网贷产品是很多人都会去选择的,非常的方便,资金急需的时候也是非常好的一种办法,如果是没有还款能力,就一定要多注意自己贷款的额度避免负债。

老公欠了网贷会影响老婆吗

1、用于个人消费:在老公欠了网贷之后,如果是仅用于个人消费妻子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也不用去承担责任,但如果是填写了妻子的电话号码做紧急联系人,平台这很可能会打电话给妻子。

2、用于家庭生活:老公贷款之后,如果是用于家庭的正常支出,老婆是属于家里面的一部分,肯定要去承担相对应的义务和责任,不然双方信用都会受到影响。

3、妻子是贷款担保人:只要妻子作为担保人,在丈夫欠了网贷时,妻子也会受到影响,并且平台也会要求妻子偿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