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间借贷无力偿还怎么办 这几点很关键

民间借贷无法偿还,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资金变现与贷款机构协商还款,提高自身收入等。很多人在自身基金周转不灵的时候,都选择向其他人借钱,或者是申请网贷,但一定要去注意申请过之后要按时还款,如果是因为一些原因无力偿还,就一定要去找到解决方法。

民间借贷无力偿还怎么办

1、向亲朋好友筹集资金:身边有一些经济不错的朋友就可以向他们去先借钱,还了贷款之后再去慢慢的去偿还,对方也可约定有一些利息。

2、资金变现:在名下有一些资金或者是闲置的物品,可先选择变卖或者资金之后还贷款,等后期有钱再赎回来。

3、与借贷机构协商:在没有办法的时候就可以去找到放贷机构去申请延期还款或者是分期偿还,表明自己的态度,说明情况,对方会考虑重新签订还款协议。

4、提高自己的收入:一定要去努力提高自己的收入,或换一些比较高薪的工作,多挣钱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