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贷款可以贷10年以上 有三种选择

个人住房按揭,房屋抵押贷款,国家助学贷款能贷10年以上。在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就可选择申请贷款,年限越长资金压力就会越轻,可一般情况之下,有些贷款则无法贷10年以上,属于长期贷款的,额度不会低,而且要有较为可靠的担保。

什么贷款可以贷10年以上

1、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在申请商业个人住房贷款或者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借钱都能达到30年10年以上的贷款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要注意贷款人的年龄,一般是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能超过70年。

2、房屋抵押贷款:固定的经营场所以及经营年限则是能够满足房屋抵押贷款,要提供合法有效的职业照。年限一般按照房龄和贷款期限来看,不超过40年,房龄则是要在30年以内。

3、国家助学贷款:期限是学制+年数,最长不能超过22年,针对的只是一些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高校新生以及在读学生门槛较高,额度不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