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A白条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了怎么办 教你轻松购买手机

白条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可提前偿还一部分账单或降低买手机的需求,合理的利用组合支付和临时的额度。需要换新手机的时候,或者要买手机的时候,用白条分期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只要有着足够的额度就能够购买,但如果额度不足,则可选择以下方法解决:

A白条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了怎么办

1、提前偿还部分账单: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白条是信贷产品只要提前偿还之后就能够使额度恢复,再去用额度分期购买手机。

2、降低对购买手机的需求:在额度不够时就可选择一些价格较低的手机,看自己额度能满足什么样的手机的购买需求。

3、合理利用组合:支付也可用一部分的白条额度一部分,其他的支付方式进行组合支付。

4、临时额度:有时平台为了能够促进消费,也会发放一些临时额度和正式额度,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也能够用来支付分期的账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