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还不上车被开走了怎么办 几招解决

在贷款还不上车被开走的时候,可选择协商还款或起诉报案。在购买汽车时如是选择一些价格较高的汽车,很多人都无法一下拿出那么多的流动资金,会选择贷款买车,分一定的期限,如是在车贷没还清之前,车子就是属于抵押,贷款还不上车子被开走之后就要想办法解决。

车贷还不上车被开走了怎么办

1、协商还款:可主动去联系车贷经办的银行或者是消费金融公司去找工作人员进行协商,是否能够延迟还款去说清自己的具体情况,表明是愿意还款的,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去提供信息加以佐证,尝试延长还款期限。

2、起诉报案:在车辆被开走之后,可以直接的向当地的公安机关部门报案或是起诉,但要注意,一般法院只能够采取扣押等行为,不能把车给开回去,就只能够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如在执行之后还是无法还款,很可能会把车辆进行拍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