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信用贷款额度怎么评估 四个评估影响因素

银行信用贷款额度,根据工作收入,信息记录,个人资产,负债情况来评估。在每个银行里面都会有一些信贷产品,但是在申贷过程之中都要对接款人的综合资质进行评估,才能给出确定的额度和贷款利率。

银行信用贷款额度怎么评估

1、工作收入:在个人收入比较稳定,工作性质较为优越的情况之下,额度也会更高,一般小规模民营公司的职工额度相对比较低一些。

2、信用记录:在个人信用保持良好,没有出现过逾期或者征信变化的情况之下,额度也会比较高,如是有连续累积多次的逾期记录,将无法和我的额度。

3、个人自查:在申贷过程之中如是有一些个人的固定资产、车贷房贷等会比较容易获得贷款资金。

4、负债情况:一旦负债超过收入的50%就会被判定,负债较高,还款能力不够,平台为了不冒太大风险,则会降低贷款额度或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