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贷平台要起诉我怎么办 5个解决办法有效解决

网贷平台要起诉个人,可尽快联系平台协商还款,或向亲朋好友借钱变现资产,找第三方担保给平台,提供抵押贷款等办法解决。具体方法查看一下详情。

网贷平台要起诉我怎么办

1、联系平台协商还款:因为一些其他的因素导致暂时还不上款,就可以紧急与网贷平台联系协商,看是否能够申请延期还款,争取更多时间。

2、向亲朋好友借款:大多数的网络平台是不会统一延期申请,可向亲朋好友借款,尽快还上,等经济好转之后再还给亲朋好友维护信用。

3、变现资产:在手中有一些固定资产或其他有价值的资产、股票、基金、理财产品、首饰、汽车等可变现,筹集资金还款。

4、找第三方担保:如是网贷要起诉客户的时候,肯定是客户的资质并不是特别好,可找到优秀的第三方为资金做担保。

5、提供抵押:在手中有一些较为有价值的资产时,不动产、车子等都可抵押给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