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安逸花评分不足怎么回事 打低分的五个原因

安逸花评分不足的原因是收入不足,负债率高,没有信贷需求,信息不完善,不符合申请条件等。安逸花是属于正规的信贷产品,在满足综合资质后就能够获得一定的额度。如是在申请额度时,被平台评为较低的评估分,是无法通过审核的。

安逸花评分不足怎么回事

1、收入不足:在个人收入不足时,会被平台认定为没有还款能力,担心是否能正常还款,评分就会降低。

2、负债率高:在负债率过高的情况之下,还款压力也会增多。在借款之后很可能将会无法还款以及增加还款的风险。

3、没有信贷需求:在信用贷平台有着一定的使用范围,不能随意使用,平台会控制风险,合规的去考虑,申请时如需求不对,用额度来理财,购买房产也会被平台拒绝。

4、信息不完善:在平台上必须要去认证自己的身份,信息并绑定有效银行卡,手机号。

5、不符合申请条件:年龄申请时必须要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足够的还款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