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容美发办卡在预付式消费的风险极高

近几年美容美发婚姻中介培训,教育驾驶培训等领域关于预付式的消费纠纷频频发生,而据深圳市消委发布预付行业风险中等级美容美发位居首位。深圳市消委对一些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商家采取了纰漏谴责,监督推送信用甚至公益诉讼的形式进行了追到底,问到底的措施。

美容美发办卡在预付式消费的风险极高

1、商家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方式,一般预付式的消费经营者侵犯消费者权益的的方式有4种,商家做了宣传虚假的宣传,并且在服务质量上大打折扣。商家关门跑路,消费者维权难上加难。商家变更经营模式,预付卡使用难,消费者办卡容易,退卡却很难。

2、对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商家做出的措施,深圳市的消委,对于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商家,采取了谴责,披露,甚至公益诉讼等形式,必将追查到底。

3、预付式消费风险评估,深圳市小伟针对摄影、休闲娱乐、美容美发、运动健身、婚姻中介、汽车美容等10个行业进行了风险的评估,评估中显示美容美发粉行业是最具风险的预付式消费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