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学生混迹红灯区 竟然就在学校的旁边(图片)

大学生混迹红灯区的生活是怎么的呢?大学生混迹红灯区,揭秘大学生的放纵颓废的生活。大学生混迹红灯区,那里的小姐很小清新。大学生混迹红灯区,一个年轻人寻欢的地方。

大学生混迹红灯区

常州的夜色很美丽,特别是新北区的夜色,一边是浩瀚无边的星空,一边是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一边是绚丽的中华恐龙园夜公园的探照灯,一边又是寂静无声的小区.公司坐落在中华恐龙园旁的SOH现代不夜城,爬上20多层的楼顶,整个常州新北区的夜色一览无余。

附近有建东学院,河海大学分部,常工院分部三所学校,使得不夜城的商业街格外热闹,马路上三三两两的情侣开始手挽手的并行,夜色稍晚点,马路旁黑暗处可见情侣们偷偷摸摸亲嘴,夜色更深的时候,没钱的依依不舍地各自回自己的宿舍,而有钱的则兴致勃勃地到学校附近的旅馆开房去了.

而至凌晨二三点钟的时候,街道一片寂静,马路旁的灯光也昏暗地打着瞌睡,这么深的夜,工作的也只有两种地方,一是我们公司忙碌的报刊编辑们,例外就是夜晚频繁的红灯区,拉开公司的窗帘,对面"芳香楼"霓虹灯清楚可见,办公室里女漂亮文员们是不加夜班的,让我们这几个夜间工作者多了几份寂寞,寂寞往往又带来冲动,况且对面的"芳香楼"里的老鸨已经张大嗓门喊着:“大哥,按摩啊!”

夜宵吃罢,几个人稍有醉意,大家一拍即合就去对面"芳香楼"客串一下,老鸨热情地接待我们这群邻居,这种场所的规矩无非就是拉一群小姐过来让你挑选,"芳香楼"这也不例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