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撒贝娜亮相 曾救过哥哥撒贝宁一命故事令人感动流泪

近日,撒贝宁妹妹撒贝娜首次曝光,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在前几天的《舞出我人生》开录半决赛,撒贝娜亲赴现场,以“帮帮跳”的身份与哥哥撒贝宁携手作战。撒贝娜爆料,哥哥撒贝宁小时候是个调皮大王。据悉,撒贝娜小时候还救过哥哥撒贝宁一命。

2013年6月,《舞出我人生》开录半决赛,撒贝娜亲赴现场,以“帮帮跳”的身份与哥哥撒贝宁携手作战。撒贝宁在舞台上倾诉跟妹妹撒贝娜的亲情,许多观众这才知道,原来撒贝宁有一个亲妹妹。

两兄妹在接受采访时一唱一和,曝出撒贝宁过往不少猛料。别看现在撒贝宁在舞台上跳得如此游刃有余,殊不知小时候的他对跳舞曾经有过阴影。

撒贝娜爆料,哥哥撒贝宁小时候是个调皮大王。他笑称自己是个“探险家”,却没少让家里担心,有好几次幸亏妹妹在旁救了他。童年时期,他和妹妹住在部队大院,经常跟一帮男孩子四处调皮捣蛋。小撒还总爱冲在第一个,又是下窨井、又是摸高压电,尽干些危险的事情。

撒贝宁,北京大学法律系硕士研究生。他在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组担任节目主持人达两年之久;2001年他在“荣事达”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奖赛中一举夺得金奖,迅速成为众多年轻人的偶像。

身为主持人的撒贝宁沉稳、冷峻;而生活中的撒贝宁青春朝气,热情开朗,是一个很能用欢乐打动人的大男孩。但不知为什么,谈到自己的家人时,一提到妹妹,撒贝宁的双眼就会湿润……撒贝宁和妹妹之间有什么动人的故事呢?以下是撒贝宁自己讲述的的亲情故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