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显示 收起

临武城管打死瓜农又抢尸体?真是心碎了都无痕啊!

股城网讯:脸朝黄土背朝天,一生辛劳无怨无悔!没累死病死在田头山上,竞被临武城管打死在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卖瓜路上!死亡瓜农妻子骂临武城管是土匪,随后被城管打晕,醒来后发现丈夫躺在旁边,半小时后停止呼吸。目击者称死者倒地前遭城管持秤砣重击头部。据称警方凌晨还抢走了尸体,真是心碎了都无痕啊!

临武城管打死瓜农

昨晚23点左右,湖南2名记者在采访“临武瓜农与城管争执后死亡”一事过程中,被五六名警察用粗木棍殴打,两记者头部、肩部和背部受伤,脚上有约6cm的伤口,采访车和两部手机被砸。打人警察曾警告他们不要拍,“要拍就让你们死在这里”。

当地政府为了抢尸竟半夜动用大批官兵对老百姓群殴,还故意熄灯不让记者拍照,试问倘若心里没鬼,能公正公平处理事件的话为何要刻意这么粗暴,难道人民子弟兵是用来对付老百姓的?

当地公安局人员随后确认了此事,但表示具体细节仍在调查。多名目击者称,城管查处瓜农时先后两次起争执,瓜农遭殴打,最后被秤砣砸头倒地身亡。多名围观群众及死者家属一致描述,邓正加的头部被硕大铁疙瘩秤砣狠砸了一下后倒地,并没有立即咽气。他躺在地上抽动,哀求城管,自己快死了,别再打了,把自己送到医院救命,城管不予理会,继续踢打,直到邓一动也不动了,城管觉得确实出人命了,急忙开溜。

当地公安局人员随后确认了此事,但表示具体细节仍在调查。多名目击者称,城管查处瓜农时先后两次起争执,瓜农遭殴打,最后被秤砣砸头倒地身亡。农民,辛辛苦苦的种菜,种瓜,种粮食,给城里人提供者各种食物,那种艰辛谁能体会?农民自食其力,为社会做着不可缺少的贡献,试问中国特有的城市管理人员,你们为社会做了什么,整天,土匪一样的在城市里恃强凌弱。

总说城管和商贩矛盾越来越深,这样执法能化解矛盾吗?明明就是打死商贩,现在该县新闻网却说成是意外死亡事件,还没调查就定性了?这么厉害真是未仆先知啊,先给官官相护和部位打基础,这样下去怎么维稳呢?老百姓是不是都像新疆暴乱分子那样就不会受欺负了呢?

一直一直的城管和小贩的矛盾,如果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会出现这样的悲剧吗?各地政府如果能在小贩经常出没的地方划定范围,设立一定的栏杆,如果城管们能在小贩摆摊之前去站岗维持秩序,如果彼此换一种方式温柔对待,事情会不会是另一种结果。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