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湖南岳阳女孩李悦诡异惨死 这个女孩究竟经历了什么

10月20日,湖南岳阳女孩李悦在东城一家夜宵排档,被同桌的4名男子带走,整整10个小时后回到出租屋已神志不清,浑身多处淤青,送医查出曾吸食摇头丸,两小时后不治身亡。李悦的死亡很诡异,死之前至少洗了20几次澡,说满屋都是蛇和老鼠,真空裸露下半身追打老鼠。湖南岳阳女孩李悦诡异惨死,究竟这个美丽的女孩发生了什么事?

岳阳女孩李悦诡异惨死

湖南岳阳女孩李悦被4个男子带走,浑身多处淤青,是否被这些男子性虐了?据李悦的室友冯田园说,李悦腿上手臂上脖子上都是淤青,整个人神志不清,到外面找了一把扫帚,进屋就打,说满屋都是蛇和老鼠。那天下午,冯田园大概记得李悦至少洗了20几次澡,后来里面什么也不穿,披着一条浴巾又跑到外面去找扫帚打老鼠。

回来之后,竟然洗了20多次澡,难道身体就这么脏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陈小春主演过的一部电影,里面讲述到其中一幕,一个女人被恶男下迷药强奸了,事后回到家里,疯狂洗澡,一直说自己很脏很脏,要把身体洗干净。湖南岳阳女孩李悦的遭遇会是这样吗?

目前仍未知道湖南岳阳女孩李悦生前究竟遭遇了什么惨事,也不知道她为何要连续洗澡20多次,更不知道她为何洗澡后会离奇死亡。这几大疑问要想揭开,关键在于找到那4个男人。希望警方尽快破案,将4男子拘捕归案,若证实4男轮奸女孩李锐,必须要严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