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韩国十大公认零整容自然美女 美得震惊看完

日前,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好奇心》节目中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的“零整容自然美女”和整容外科专家心目中的真正的“零整容自然美女”。下面我们列出的这10位是目前韩国演艺圈新生代中,较被公认的没有人工痕迹的代表性美女,不知能否满足你的好奇心?

韩版《花样男子》的具惠善可谓最“老”的一个版本杉菜,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曾经是“网络脸赞”,百分百的自然产。

文彩媛有种大家闺秀的气质,被称为“小金喜善”,适合古装,就像她在《最终兵器:弓》和《公主的男人》中扮演的角色。

李敏贞的五官给人感觉大气,有种时髦的都市女郎气质,又有着古典含蓄的一面。

宋智孝

大大咧咧的“懵智孝”。宋智孝五官都很完美,但组合起来不给人感觉美艳,反而有股亲和力,如同邻家大姐姐。在综艺节目中素颜出镜也为她的形象加分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