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郑州加油站缺油 中石化致歉或疑明日油价上调相关

据郑州市民反映,郑州中石化多家加油站出现缺油现象,这是怎么回事?业内人士怀疑“缺油”与明日油价上调相关,对于此事,中石化相关人员出来致歉回应:“因物流配送不到位,造成部分加油站汽油供应紧张,给客户带来不便,深表歉意;目前油品已全部配送到位,请放心加油!”

郑州加油站缺油

今天是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窗口期的最后一天,国际油价在近期出现反弹势头,国际油价的变化率为7.84%,相对应的国内油价调整幅度为305元/吨,折合汽油每升上调0.22元左右,柴油每升上调0.26元左右。业内人士预测明日将迎来“十三连跌”后的首次油价反弹,每吨成品油价在300元左右。难道郑州加油站是想等着明日油价上调后才出售吗?此举令广大市民非常反感!

网友对“郑州多家加油站缺油”现象直呼:“耍赖,不要脸”、“没油加鬼才信呢?”、“这样大的企业都会这样,可以想象中国人被逼到什么程度了!”

笔者认为,“石油”已经是国家垄断行业,老百姓不能左右其上调或者下跌,但是加油站出现“缺油”现象实在是不应该了。一个企业应该做到时时刻刻为人民着想,而不是为了利益而做出伤害老百姓权益的行为。希望该地政府能够尽快解决此事,让老百姓的权益得到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