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芮成钢事件真相 被查原因只因芮成钢过于贪心

芮成钢事件真相曝光,被查只因芮成钢过于贪心。近日,港媒《明镜邮报》引述来自高层的消息称,芮成钢情妇队伍足足有一个排。报道说,仅根据目前查实的资料,就有20多位高官夫人与芮成钢上过床,她们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到30岁。

芮成钢事件

港媒的报道总是特别大胆,竟然曝光如此爆炸的新闻。只是,芮成钢是否真的睡了20个高官夫人,此事只是港媒报道,仍未有真实的证据。所以,希望网友在未经证实之前,不要乱转载新闻,也不要乱说。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次,报应落到了芮成钢头上。2014年7月11日被检方代走。如果说央视是中国新闻界的代表,芮成钢就是央视耻辱的突出代表。以前曾有作者写文章斥责他,现在又有党媒发表文章解读芮成钢,斥责他贪心,急功近利。

芮成钢从上高中开始,就一直绽放精彩,且连年不断。他采访过的诸多名人,绝大多数记者也许一生中都采访不到其中一位。但是人生经验告诉我们,如此年轻、如此快速的精彩,其背后必然会隐藏着大量的隐患。客观环境因素当然有,但为什么偏偏是他出事了?我想还是从他自身找原因。一个是心太大了,另一个是心太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