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邓超出轨江一燕遭孙俪抓包 看完新闻惊呆了

曝邓超出轨江一燕遭孙俪抓包,看完新闻惊呆了。邓超自从参加跑男后人气就一路猛涨,近日跑男迎来江一燕的加盟,可是很快网友就扒出了邓超和江一燕的丑闻,据称当初两人出轨幽会被孙俪娘娘亲自捉奸在床,看到这小伙伴都惊呆了。

曝邓超出轨江一燕

媒体报道称,邓超乘孙俪不在的时候和江一燕幽会,两人深夜似情侣般深夜畅谈,临走的时候江一燕和送了一瓶红酒给邓超,两人含情脉脉的不舍离开。

报道还好称,孙俪娘娘知道了邓超出轨后,立即带着儿子回来娘家,之后又返回家中把邓超怒骂了一顿,之后两人的关系才有所缓和,但还是受到了刺激和伤害。面对舆论的质疑,近日孙俪娘娘就在微博澄清,称这一切都是假的,并且说到他们一家已经习惯了外界的抹黑,两三个月就要被抹黑一次,不是离婚就是出轨,孙俪还说她非常相信自己的老公邓超,相信他不会出轨。

娱乐圈就是这样,真真假假谁也不知道哪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对于我们外界来说,看的纯属就是热闹,网友也不必太过较真,没有发生的就算再怎么抹黑也不会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