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卿糜烂惊人情史 公开表示渴望结婚生子

董卿糜烂惊人情史被曝光!董卿为何渴望结婚生子。近日,已经淡出人们视野的主持人程前因为和央视一姐董卿的情史曝光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如今的董卿气质优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知性美。然而,这样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美女,居然仍未结婚生子,而且还不止一次地公开表示,渴望结婚生子,这是为什么呢?

董卿出生于大都市上海,本科毕业后拿到了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以及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1994年在浙江电视台出道,正式成为一名主持人。由主持《相约星期六》而得到观众认可,后到央视工作。《魅力12》、《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几乎她的节目都是精品。而董卿也因为富有亲和力获得大家的喜爱。她在2005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到现在已经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十佳主持人。

董卿糜烂惊人情史

曾有谣言称董卿嫁了富豪老公,这个谣言也在董卿的笑谈中不攻自破:真的结婚了,怎么能瞒得了这么久?的确如此,如今42岁的董卿至今单身,但她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渴望有一个自己的家庭。每当聊起孩子,董卿总是很多话题。她小的时候,父亲管得很严,学校假期肯定让她出去打工。当时她觉得父亲太严了,现在想想,自己能够这么成功,还是要归功于父亲的教导。所以,等她有了孩子,她也会给孩子严厉的爱。

回首董卿的情感经历,与富豪密春雷相恋之前,曾遭遇四段恋情让董卿难言酸楚。其中与上海电视导演黄辉的相恋,可以说是刻骨铭心。更有传出曾经与著名男主持程前有过一段无言的爱情。

第一段情:与浙江大学研究生的初恋,初恋是美好的,对那时正处在花季年龄的董卿来说同样如此。在杭州上学期间,董卿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董卿的第二段恋情,已经是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了。他是个公务员。他们恋情的结束是因为年少气盛,还有董卿的任性。但董卿对他至今还念念不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