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大学生遭老乡迷奸录像 报警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股城网讯:女大学生遭老乡迷奸录像,近日,民警如常巡逻突然在路上遇到两位神色十分慌张的女孩,其中一名女孩自称是某大学学生,边哭边向民警诉说道:自己当晚和老乡聚会吃饭,谁知被下了迷药,当自己醒来后已经发现自己全裸躺在宾馆的床上。

女大学生遭老乡迷奸录像

很明显女大学生已经遭到了男子的强奸,而且男子还告诉她自己拍了性感淫秽不堪的照片与视频,吓得女孩们直哭,最后她逃了出来,原本因为担心照片和视频被泄露所以不想报警,但是最后在朋友的建议下还是报警。

原来女大学生和老乡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因为两人非常谈得来所以对方邀请她去吃饭的时候她并没有犹豫,但没想到这一走就丢了自己的贞操,而且还被人有目的的拍下不雅视频。

民警了解过情况后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而且还在嫌疑人的手机里发现了一大段黄色录像,主角正是这位女大学生,内容不堪入目,但嫌疑人却狡辩称是黄色录像传过来的,不承认。

虽然嫌疑人抓到了,但是女孩却因为这件事而毁了一生的清白,希望以后女孩子们千万不能相信一些不太熟识的男子,因为你根本不了解对是羊还是儿狼,希望这个教训能将她铭记一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