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年轻女乘客大巴车上睡着遭男子袭胸 穿着性感惹狼

股城网讯:年轻女乘客大巴车上睡着遭男子猥亵,10月5日谢某搭乘从南充开往宜宾的大巴,刚上车便坐到客车临窗的25号座位上,而旁边则坐着一位面貌秀丽的年轻女子,而穿着性感的女子很快和他热聊起来,大约一个小时后王某则昏昏欲睡。

乘客睡着遭男子袭胸

而此时的谢某却盯着王某的胸部,突然脑里出现了往日看到的淫秽片段便动起了歪主意,便趁着王某睡着之际伸手摸向了对方的胸部,还好王某并未深睡察觉到不妙后立即醒来却发现谢某的手正放在自己的胸部上。

随后王某将谢某猥亵她的情况向客车司机说了,最后在客车司机的帮助下报警,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原来今年只有20岁的谢某是四川人,因为看到性感的王某后下体有了反应才做出这种事。

而谢某对于非礼王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看来以后女士们坐车也要时刻注意邻坐,如果是男的就真要注意了,因为你不知道对方会做出什么事来,最后不要睡着这样才不会让人乘虚而入。

光天化日之下对邻座的女乘客袭胸,被当场抓了个现行。10月6日,该男子谢某被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振兴大道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