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解放军迟迟不打台湾的真实原因 原因曝光令人震惊

美媒12月11号报道称,日本战后的宪法,也许永远放弃发动战争这一国家主权,其军队也是被冠上了自卫队这个好听的名号。但是亚洲专家伍尔泽指出,不要被这些所蒙蔽了。单纯以军队数量来说日本的确落后很多,日本军人的数量更是只有中国的十分之一,战斗机数量是中国的五分之一,舰队的吨位也是中国的一半。但是在现代战争的关键因素,训练和科技方面日本便轻松超过了中国。

中国解放军
解放军的坦克

最忌据美国每一称潜水器8月在夏威夷附近的海床上发现了一艘巨大的日本潜艇。1946年的时候美国将其沉到海底,这艘巨艇可以起到水下航空母舰的作用,可以搭载3架折翼晴岚攻击机。

二战时期日本就拥有强大的军事技术和制造能力,引起世界舆论的震惊。日本的政局在安倍上台之后一直是由其右翼分子干预,所以很多日本的形势政策都受到了一定的右翼影响,比如说中日之间的交锋以及日本方面的挑衅,这些都导致了目前中日之间的关系极为紧张,但是为什么解放军方面迟迟不开打钓鱼岛呢?原因无他,主要是因为中日之间的军力对比过于惊人。

首先要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美国在国际上是属于超级大国的存在的,所以在中国的和平崛起当中,美国感到了压力,所以为了避免中国崛起之后与之抗衡,日本就在亚洲应运而生,全面展开与中国的对抗,但是随着中国崛起的不受控制,于是美国方面开始逐渐的约束日本的行为,以防中国恼羞成怒之后与日本进行殊死一战。因为,一旦殊死一战的话,在钓鱼岛问题上面势必会扯上台湾的关系和应对。

因为毕竟台湾是中国的领土,虽然兄弟倪墙,但是在守护共同利益上面也是绝不含糊,所以最终将帮助中国融合台湾,两岸联手抗击日本,到时候就出现了让美国极为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所以美国方面会极度的避免这个问题的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