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哪些女人擅长征服男人 女人如何让自己变得优秀?

在现实生活中,会有一些女人想利用心计、城府、策略去征服男人,其实这些手段只能是经营情感的辅助,因为女人真正能征服男人的利器一定是:让自己在各方面变得更加优秀。哪五类女人擅长征服男人?

哪些女人擅长征服男人

一、长相出众的大美女。爱情绝对是‘眼球效应’,且看现实生活中的大美女,她们身边从来就不缺追求者。抛开她们的外貌,她们不见的比丑女品质优秀,但是,对于男人而言,完全会因为女人长相出众而忽视女人的很多缺点,但是,当女人长相一般时,男人对女人的态度又将是鸡蛋里挑骨头。为此,出众的外表便是女人择偶路上最大的资本。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些女人:为了工作或学习,放弃了打扮;生活中还有这样一些女人:贪吃又不愿意体育锻炼,导致水桶腰。敢问:放弃让自己变美的机会,凭什么奢望幸福的爱情?

二、性格温顺的善良女。在很多男人的择偶标准里都会闪现这样的词汇:性格温顺、孝顺父母、善良有爱心。由此可见,男人对女人的性格也是会挑剔的。又时常听女人这样说:我很爱男友,对他也很好,但是,我就是脾气差了一点。对于坏脾气的女人,我想提醒的是,你给予男人的爱情,在男人看来往往是这样的:扇两巴掌,给个甜枣。敢问,这种经营爱情的方式,男人真的能受得了吗?又有一些女人会这样认为:我在父母面前是小公主,也希望在男友这里继续得到恩宠,敢问,你是在找男友,还是给自己再找个爸妈?

三、家境殷实的富贵女。‘拼爹’这个词在最近几年才得以流行,但是,‘拼爹’的行为,从有了人类就一直存在。遗憾的是:并非所有女人都有拼爹的资本。然而,总有一些有资本拼爹的女人却难以收获幸福的爱情。原因就在于:此类女人选择男人的空间比较大,且习惯了优越的生活,习惯在男友面前一副强势的态度。为此,需要提醒那些家境殷实的富贵女:你找的是一个可以在爱情领域能够和你平起平坐的终生伴侣,而不是找一个每天被你欺压的长工。如果富贵女能够拥有平易近人的心态,征服男人将轻而易举。

四、喜欢露奶的风尘女。有句话这样讲:女人变坏就有钱。事实上,一些女人为金钱变坏也是一种社会现象。因为很多女人在做了小三或二奶之后,通过陪睡,确实能够拥有让同龄女子羡慕的物质生活。此类女人每天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发嗲、露奶、叉腿。尽管她们会遭到很多人背后议论,尽管她们会遭到很多人唾骂,但是,她们既然选择了这条无节操的生活方式,她们的脸皮绝非一般的厚。为此,对这类女人只有一点忠告:既然做了婊子,还整天想着立牌坊,就有点太不应该了。

五、知识渊博的大才女。‘知识渊博’之人,总会得到人们的敬畏,使得人们会不由自主的对其仰视。然而,知识只是生活的一条腿,另一条腿叫做人际关系。所以,作为新时代女性,应该拒绝读死书,即:做一个善于和人交流,能够学而有用的女人,才算真正的才女,而不是沦为高能机器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