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邓超赞张天爱乳环 微博被盗还是手滑?

股城网讯:邓超赞张天爱乳环爱色情重口味难道有不可告人秘密,据媒体报道,3月28日,邓超秒删一条微博,内容却涉及“太子妃”张天爱和“乳环”,听到这是不是觉得尺度有点大?为什么邓超会点赞这样的一则微博,而且还是秒删,微博是被盗呢还是手滑。

看来邓超又摊上事了,不知娘娘又如何发落呢?不得不说真是大写的尴尬啊,问题是这两个关键词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呢?其实我们更愿意相信这次是邓超手滑而已。

其实在娱乐圈手滑的人真的不少,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不知道这些明星见面后是否会觉得尴尬呢?

邓超赞张天爱乳环

这种情况真是数不胜数呀!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

乳环真的太重口味了,难道张天爱是有乳环吗?邓超一石激起千层浪,看来娘娘要好好管教一下这位男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