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部分股票走出独立行情 机构连续买入多喜爱

沪深股市上周大幅波动,不过有部分股票却走出独立行情,其中多喜爱在上周四个交易日里连续上涨,周四涨停,周五涨幅超过9%,股价一举突破半年线的压力,冲至39.82元,逼近40元大关。从龙虎榜来看,后两个交易日机构连续买入为股价快速突破提供了动力。

机构连续买入多喜爱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上周四买入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2933.92万元、1913.88万元和1386.88万元。上周四卖出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玉林北街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为3426.36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不足千万元。

上周五买入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均为机构,买入金额为3233.62万元、2071.52万元、1913.88万元、1406.57万元和1386.88万元。上周五卖出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仍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玉林北街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3428.22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不足千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多喜爱前期涨幅普遍较小,属于典型的滞涨品种,短线机构大举买入为股价提供了支撑。作为次新股,多喜爱的高送转预期较浓,这也使得资金追涨意愿较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