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林志玲身材更辣的不是雪姨 竟然是姜妍

相信许多人都有观看《花样姐姐第二季》,而里面的美女无疑是最为吸引人。对于身材劲爆,许多人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性感的林志玲,其实姜妍的身材跟林志玲相比一点也不差。

比林志玲身材更辣

林志玲的好身材一向都是有口碑的,不仅纤细高挑,重点是事业线也是超级迷人,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真人秀,随时都是搔首弄姿,丝毫没有顾虑感,毕竟有资本,可以任性。

雪姨是搭档林志玲一起上节目的伙伴,她的身材有目共睹,矮是矮了点,但是依然超级有料,虽然说四十多岁的雪姨,和志玲比还是有点差距,但是这等身材,已经是超级不容易了。

超级不容易的还有宋丹丹,年过半百了,还和志玲一起拼火辣,自然是输的一塌糊涂。到这里,你可能就在想了,难道林志玲就是这个节目的身材担当了吗。如果你这样想,那节目组的惊喜可就做不下去了。

你知道吗,真正的好身材担当其实是二胖姜妍。姜妍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身材,真的,真的,超级火辣。

别看姜妍搞了一个男人婆的发型,但身上真的是有货,光看这胸,就已经赢了,更别说大长腿细腰身了。姜妍的美好身材真的是把李治廷以及整个花样团惊呆了,就连平时间憨厚老实的Henry,也要厚着脸皮上去帮姜妍抹油。而且抹了油之后还没完,一直偷看姜妍的大胸,真的是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