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恒信移动公告称 变更并购标的行业类别

恒信移动5月11日晚间公告称,重新认定本次重组收购标的行业分类,由“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变更为“专业技术服务业”。

公告显示,在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中,标的公司东方梦幻归类于“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之下的“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和“娱乐业”。

变更并购标的行业类别

公司称,在原有行业划分中,标的公司根据自身最终产品的表现形式进行了简单的分类。但由于其业务模式和业务流程与现有影视、娱乐业公司存在较大差异,原有分类未能充分体现标的公司特点。因此,上市公司与东方梦幻进行深入分析探讨,为更加突出标的公司业务特点,充分反映其依托于核心技术提供服务的业务实质,对标的公司的行业归属重新认定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之下的“专业技术服务业”,其主要产品面向文化、体育和娱乐业领域。

公告称,东方梦幻掌握丰富的技术成果;内容制作是以计算机技术制作为核心的生产方式;东方梦幻的业务架构决定其业务开展以技术为基础,形成多领域多产品类型的变现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