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骆驼咬掉主人脑袋 画面十分血腥脑袋直接被咬掉

在人们心目中,骆驼是个性情温顺的动物,只知埋头行走,默默为主人服务。然而,谁能想到,一旦发起火来,老实如牛、温顺似绵羊的骆驼也会凶狠如虎狮。近日,印度就有一只发怒的骆驼,因主人的失误而暴晒了一天,结果暴怒的它为了报复,骆驼咬掉主人脑袋,画面十分血腥。

资料图:骆驼

据外媒报道,此事发生在印度拉贾斯坦邦。当时,这只骆驼被绑在院子里,因主人忘记为其解开缰绳,它被迫在四五十度的大热天里暴晒了一整天。和客人在家里聊天时,主人突然想起来这回事,于是走进骆驼,想为它解绑,谁料,被晒得焦躁不安的骆驼竟火气冲天,暴怒的它用牙咬住主人的脖子,将其重重摔倒在地,最后还一口扯下了主人的脑袋,现场鲜血淋漓,触目惊心。

据悉,当天,拉贾斯坦邦气温达到51度,创下新高,成为该国有观测以来最热的一天。这么热的天气,怪不得连好脾气的骆驼也会热得暴怒,做出这样残忍的举动来。惨案发生后,25名当地居民用了6个小时才将骆驼制服。

骆驼暴晒咬掉主人脑袋,脾气竟比老虎还大!此事发生后,网友们都被吓坏了,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敢骑骆驼了。还有网友科普称,骆驼的报复心其实非常强,沙漠中的旅人骑骆驼几天就要把外套脱了扔地上,骆驼看见了就会去踩,以为自己在踩主人,等它发泄完了再穿上,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平安无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